邵阳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 提供万余岗位

2021-01-19 09:59:05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刘波 肖薇]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肖薇) 1月16日,25岁的退伍军人戴友志来到邵阳经开区湘商产业园求职。当天,邵阳经开区服务企业招工专场招聘会在此举行。这是我市2021年“春风行动”举行的首场招聘会。

邵阳经开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招聘会,旨在解决园区企业用工需求、充实人才储备,支持高校毕业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退捕渔民及就业困难人员等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就近就业创业。

本次招聘会上,三一专汽、连泰鞋业、拓浦精工等54家园区企业入场,提供普工、技工、销售后勤、行政管理等工作岗位10000余个。

“没想到有这么多岗位,薪酬也令人满意。我在几家心仪企业的招聘展位前填了应聘报名表,看样子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能够实现。”戴友志欣喜地说,自己退伍后就想就近找工作,以更好地陪伴家人。

来自新邵县陈家坊镇的朱先生原本在东莞的一家电子产品企业务工,上月刚从广东回来。在招聘会现场,他在几家电子产品企业的招聘信息表上填写了自己的信息。“虽然邵阳企业的薪酬比东莞要低一些,但差距已不是很大。”他说,“关键是离家近,方便照顾陪伴家人。”

目前,邵阳经开区各个企业劳动力需求迫切,特别是连泰鞋业、口味王槟榔和三一专汽等用工量较大的企业。其中,连泰鞋业计划招聘3000人,口味王槟榔计划招聘2000人,三一专汽计划招聘各类技术人员260余人。

据了解,春节前后,邵阳经开区还将陆续举办9场招聘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