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召开 许达哲提出明确要求

2021-01-14 19:56: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笑雪]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召开

许达哲提出明确要求

华声在线1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笑雪)今天上午,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在长沙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省委书记许达哲关于做好党办工作的要求,部署今年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达哲指出,党委办公厅(室)作为党委的综合部门,是党委履行领导职责的参谋助手,在全局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近年来,省委办公厅及全省党办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优质高效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许达哲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我们要有新的状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希望全省党办系统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根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生命线,恪守绝对忠诚,弘扬优良传统,提升能力素质,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参谋力、统筹力、落实力、保障力,不断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党办力量。

张剑飞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扛牢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零失误”的价值追求,努力当好党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始终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勇于担当伟大时代的责任使命,胸怀“两个大局”,服务“国之大者”,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全省党办“一盘棋”,合力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加强党办自身建设,锻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干部队伍。当前,各级党办要协助党委(党组)抓好春节前重点工作落实,服务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心谋划全年工作。

会上,各市州委秘书长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