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布2020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名单

2021-01-14 19:42: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蓉 周欣]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4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朱蓉 摄影 通讯员 周欣)今日,记者从“2020年湖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评选工作通报会”上获悉,共计82家连续合格企业入选“2020年湖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名单,并由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湖南省生产企业打假防伪协会进行发布。

今年7月,经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意,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发布《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评选工作规范(试行)》,同时开始2020年相关评选工作。

根据工作规范要求,此次申报的产品要求为在2012年至2019年期间内,被纳入了《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接受过省级以上监督抽查的工业产品。在2017年至2019年期间,连续接受过省级以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企业中,评选出连续3年合格企业;在2015年至2019年期间,连续接受过省级以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企业中,评选出连续5年合格企业;在2012年至2019年期间,连续接受过省级以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企业中,评选出连续8年合格企业。

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评选工作的目的,一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帮助我省企业复工复产、恢复经济加油鼓劲,给予优秀产品质量的企业一个强有力的肯定,为它们注入一剂“强心针”提振信心;二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落实质量强省战略,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加快“品牌湘军”“制造湘军”推进步伐,打造“湖南好产品”,让那些经得起考验的湖南好产品企业能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悉,使湖南制造真正受到国内乃至国外消费者的认可,为湖南本土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起到应有作用,作出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