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火车票1月13日开售 广东去往湘、鄂、川等方向尚有余票

2021-01-13 16:42: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3日讯(记者 龙腾)按照火车票提前30天发售的安排,2月11日除夕火车票1月13日起开售。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近期广东地区去往武汉、成都、北海、长沙、福州等方向均有余票。从1月28日起,广铁集团加开了佛山西去往重庆西、成都东、贵阳北方向的列车,目前余票充足。

为方便旅客安全通畅出行,京广高铁和沪昆高铁湖南段沿线18个高铁站近日设置了一批智能口罩派发机,每名旅客可一天免费领取两个口罩。值得注意的是,智能口罩派发机主要为应急使用,建议旅客出门前随身携带口罩,主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春运出行请配合车站和列车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关注目的地疫情变化和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