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唱响警察之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0 18:21: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洁规 张威]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张威)“人民公安为人民,我们的名字在警徽中闪光;人民公安向前进,我们的光荣在国旗上飞扬……”今日上午10时,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50名民警辅警在长沙南站西广场共同唱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人民公安向前进》,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庆祝自己的节日。

随着铿锵有力的《人民公安向前进》的警歌唱毕和迎警旗的口令,4名特警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警旗入场,红蓝相间的警旗牵引着全体民辅警忠诚的目光。望着旗帜上光芒闪耀的警徽,全体民辅警无不肃然起敬、士气高昂。庄严的敬礼彰显了长南铁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锻造新时期长南公安铁军的庄严承诺。面对人民警察警旗,长沙南站派出所治安刑侦大队长杨令带领全体民辅警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回声嘹亮。

随后,全体民警奔赴长沙南站出站层、进站口、候车室等岗位,在警察节当天全力开展扶老携幼、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爱民服务活动,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用忠诚捍卫信仰,立足本职,把今天这种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安保工作,用行动向第一个中国警察节献礼。

相关专题:致敬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