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石门普降大雪 路政员全员上路铲冰雪保畅通

2021-01-07 13:58: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通讯员 唐星波 覃佐勇]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月7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唐星波 覃佐勇)1月7日,石门县普降大雪,高寒山区路段出现积雪冰冻天气,车辆通行困难。石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田家峪超限检测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路政执法人员全员上路,加强对陡坡、急弯、桥梁等易结冰路段巡查力度,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据了解,此次冰雪灾害天气造成石门县省道G241线K1956-K1959路段积雪结冰严重,车辆通行困难。当天,田家峪超限检测站第一时间组织路政执法人员铲除冰雪,并帮助10余台车辆安全通行该段公路。

以上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田家峪超限检测站站长杨宗菊介绍,为应对此次恶劣冰冻天气,该站储备融雪剂七吨,抛散融雪剂车一台,同时在超限检测站安排了两间休息室供受困人员休息。下阶段,将加强日常巡查,冰雪天气做到全员上路,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通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