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20周年纪念大会

2020-12-30 13:42: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记者 卢小伟)“逐梦二十载,我们正青春。”12月30日上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建校20周年纪念大会。各级领导、嘉宾、广大师生校友欢聚一堂,共庆学院20岁生日。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纪念大会,院长马于军做主题演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发表讲话。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20年,是奋力进取的20年。”王柯敏指出,从首创“前台后院”高等职业教育“改革试验田”,到湖南省示范校、国家骨干校,再到“卓越高职院校”,学院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教育使命同频共振,为湖南文化强省建设和传媒产业发展、为“文化湘军”“广电湘军”培育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我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年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乘着湖南传媒产业、文化产业发展的强劲东风,主动对接区域支柱产业,积极响应文化强国号召,服务文化强省战略,先后完成了国家首批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首批卓越高职院校建设,擦亮中华文化“走出去”“汉语桥”品牌,获誉“广电湘军”摇篮。未来,学院将致力于建设高水平、特色化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扎根中国大地、融入产业发展,探寻高等职业教育面向未来的发展道路。

纪念大会上,学院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大会全程通过互联网进行直播,5万多名各届校友线上线下互动,共同祝福母校。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是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0周年办学成果展示系列活动之一。从11月起,学院先后举办了“共舞风采社团 唱响青春校园”学生社团文体活动、征集和推广优秀校友事迹、学术讲座、学术研讨、湖南省文化创意类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等活动,为学院20岁生日送上庆贺和祝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