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桂东县两家重大火患单位摘牌销案

2020-12-29 09:27: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吴朵]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近日,郴州桂东县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对桂东县沙田镇华星幼儿园重大火灾隐患销案摘牌的批复》和《关于对桂东县沤江镇金色阳光娱乐会所重大火灾隐患予以摘牌销案的批复》,同意对两家单位重大火灾隐患予以摘牌销案。

此前,消防监督员在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桂东县沙田镇华星幼儿园存在一至三层只设置了一部疏散楼梯、四至六层住宅区与幼儿园共用一部疏散楼梯的情况;桂东县沤江镇金色阳光娱乐会所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瘫痪;东侧楼梯使用木质踏板;楼梯间未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包厢内未设置应急照明灯。

挂牌督办期间,消防监督员多次上门指导服务、跟踪整改进度、帮助解决难题。两家单位按照消防技术规范要求积极配合整改工作,在限期内完成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并向大队提交销案申请,经大队复查,该两家单位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已按要求整改完毕,符合销案条件。

■通讯员 吴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