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3月,橘子洲不举行烟花燃放活动

2020-12-28 09:16:42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夏博]
字体:【

各地多景区取消跨年活动

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措施,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北京,顺义区一方面对确诊病例主要活动、居住区域的人员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另一方面,将检测范围扩大到13个镇街,昼夜开展核酸检测。

截至12月27日下午3时,顺义区13个镇街已采样838270人,已出结果389294人,均为阴性,其余样本正在检测中。

针对当前境外部分国家疫情持续严重的情况,上海海关通过口岸通关、入境人员转运、隔离管理“三个工作闭环”,第一时间精准筛查重点人群。

广州、天津、青岛等海关加大检疫排查力度,对所有高风险的靠港船舶先实施登临检疫,再对所有下船的船员进行核酸检测;对陆路口岸跨境运输司乘人员和交通工具严格管理。

江西各地严格核查进口冷链食品的进货渠道、销售渠道,手续不全、没有检验合格报告和核酸检测报告的一律停止销售。

为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辽宁省要求各单位一律取消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联欢、聚餐、培训等活动。

长沙市发布通知,2021年1—3月,橘子洲不举行烟花燃放活动。南京栖霞山景区、鸡鸣寺等也不举行跨年活动。

据央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