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禁毒宣传全覆盖

2020-12-28 08:56: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近日,常德市石门县楚江街道、宝峰街道、永兴街道、罗坪乡、子良镇、新铺镇、东山峰管理区结合“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于辖区小区、门店、片组、广场等公复型场所,开展了全方位禁毒宣传活动。

平安志愿者通过以案说法、现场解答等形式,耐心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吸毒者自身和家人带来的危害。同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致外出务工创业人员的一封信》,告知外出务工创业人员认识毒品危害,提醒其在外提高防范警惕意识,谨慎交友,坚决做到不碰毒、不沾毒,保护好自己、家人和朋友。鼓励群众发现涉毒违法行为,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积极参与到禁毒防毒工作中来,共创平安家园。

全覆盖开展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禁毒防毒意识,营造了辖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无毒社区建设。

(陈芳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