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授牌 总投资81.6亿元

2020-12-23 07:26: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通讯员 任可 胡清]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授牌

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81.6亿元

华声在线12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任可 胡清)今天上午,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授牌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汨罗举行,副省长朱忠明出席活动并为园区授牌。

国家级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园由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和汨罗市政府合作共建,2015年正式启动建设。2019年9月,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国家级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园为基础设立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当前,园区已建成核心启动区4.5平方公里,落户产业项目44个,其中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共28家,主要服务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等工程机械产业巨头。该园区的建设,是服务“工程机械世界级产业集群”的重大举措。

当天集中签约入园的5个项目总投资81.6亿元,其中,山河智能绿色智造基地项目总投资50.2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伟邦液压智慧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0.1亿元、隧装整机制造项目总投资5.6亿元、力达液压机械制造项目总投资5.2亿元、年产3万台重型驾驶室生产项目总投资10.5亿元。

当天,朱忠明还考察了美好置业、优冠体育设备制造、星通汽车科技等园区企业,深入弼时镇敬老院调研了解农村养老工作并看望慰问院内托养老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