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伟明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

2020-12-22 22:50: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敏坚] [编辑:洪晓懿]
字体:【

(12月22日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一行。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尚文摄)

华声在线12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孙敏坚) 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会见了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一行。

毛伟明欢迎石迪福一行来湘访问。他说,湖南历史悠久,区位优越,风光秀丽,人文荟萃,是中国重要的农业大省、制造业大省、文化大省、旅游大省。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的态势、稳中向好的趋势和稳中提质的走势。当前,湖南正抢抓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包括奥地利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希望通过大使此次访湘,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挖掘释放合作潜能,加强高层交往,促进文化和民间交流,推进产业合作,深化旅游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两地人民增添更多的福祉。

石迪福说,湖南经济潜力巨大、文化底蕴深厚,与奥地利的经济互补性强。明年将迎来奥中建交50周年,奥方希望在现有友好交往基础上,继续加强与湖南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增进双方友谊。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毛伟明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