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景区内观光车等暂停运营

2020-12-15 10:04: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曾蓉 何洁]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岳麓山景区内观光车等暂停运营

游客入园请提前预约

华声在线12月14日讯 岳麓山景区今日发布消息称,受冰雪天气影响,景区内道路结冰,索道、滑道、观光车内线均暂停运营,车辆禁止上山。景区提醒游客,步行登山时应注意防寒保暖,佩戴好口罩,小心树木折枝和高空坠物,注意游园安全。游客入园请出示预约二维码,在闸机处验证预约二维码入园。

长沙市气象台12月14日18时29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截至记者12月14日晚8点发稿之时,岳麓山景区内索道、滑道及观光车内线暂未恢复运营。再次提醒广大游客,如需了解岳麓山景区内索道、滑道、观光车内线运营情况,可以拨打岳麓山索道电话0731-88852111、岳麓山滑道电话0731-82255963及岳麓山观光车电话0731-82294576了解详细情况。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可 通讯员 曾蓉 实习生 何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