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省“十四五”规划正式发布 长沙天气开启“速冻”模式

2020-12-14 10:27:5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正式发布;长沙天气开启“速冻”模式 冷空气将抵达,降温10℃左右;物价下降!11月湖南CPI创近10年来新低;“鸿鹄”来了!湖南航空首架涂装飞机正式投入运营;湖南获批全域低空开放试点省份 通用航空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期。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十四五”规划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2月1日至2日在长沙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擘画了湖南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相关新闻:

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正式发布(全文)

与每一个你共同谱写“十四五”湖南新篇章

“十四五”湖南人的品质生活,都在这六个“更”字里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