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衡阳市和省委编办

2020-12-10 06:46: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陈鸿飞 周帙恒] [编辑:夏博]
字体:【

展现新担当 实现新作为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衡阳市和省委编办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 陈鸿飞 周帙恒)今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衡阳市和省委编办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田福德、叶建军分别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深入宣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面解读和阐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立足岗位作贡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干出新气象新业绩。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从衡阳市“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中找寻发力点,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谋划好中长期工作,扎扎实实办好衡阳的事情,确保全会精神在衡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校将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聚焦立德树人主业。”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伟生说,要不断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特别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工匠精神和高铁文化,造就时代新人。

衡东县委书记陈礼洋表示,衡东作为农业大县,要深入推进农业产业化,把土菜产业与农业生产、乡村旅游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农业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乡村更美丽、乡亲更富足。

“五中全会勾勒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也对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说,要把机构编制工作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加紧密联系起来,认真做好“十四五”时期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的整体规划、阶段计划,以实际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李新云表示,将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责,自觉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要求相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助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相关专题:湖南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