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结合实际有侧重 入脑入心凝聚力量

2020-12-08 06:37: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编辑:夏博]
字体:【

结合实际有侧重 入脑入心凝聚力量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株洲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今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株洲市委礼堂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胡伟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深刻阐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决定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的战略考量,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同时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株洲发展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凝聚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磅礴力量。

“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对科学谋划株洲‘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报告精神,把有关指导意见吸收到株洲“十四五”规划中来,加快建设更具实力的株洲·中国动力谷,加快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引领区,加快建设“一带一部”改革开放先行区,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幸福区,在湖南打造“三个高地”中作出新的贡献。

“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重要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攸县网岭镇党委委员高阳表示,在推动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的具体实践中,将扎实深入开展好乡风文明建设,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炎陵县下村乡党委书记刘章说,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在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让高山水果、高山蔬菜、高山旅游带动群众稳定致富增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专题:湖南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