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方长沙八景篆刻作品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展出

2020-12-07 19:33: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伟]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岳麓印社向各景点代表赠书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通讯员 胡伟)12月5日-7日,长沙八景篆刻作品展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展出。由106位岳麓印社社员历时近半年精心创作的156方长沙八景篆刻作品展出并首发作品集。

带着孩子观展

“长沙八景篆刻作品展”是岳麓印社长沙历史文化系列篆刻作品展的第六种,此前有:“长沙名胜地名篆刻作品展”、“历代名人咏长沙篆刻作品展”、“长沙名老字号篆刻作品展”、“长沙名人肖像印作品展”、“长沙名胜楹联篆刻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由长沙市文联主办,岳麓印社承办,长沙简牍博物馆协办,是2020年长沙市文艺创作重点扶持项目。湖南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胡紫桂、副主席胡立伟,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永康,岳麓印社社长罗光磊等二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和并观看展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