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最高礼遇!湖南致敬抗疫英雄 长沙机场将大变样

2020-12-07 11:36: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最高礼遇致敬英雄!湖南隆重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长沙机场改扩建暨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启动;2020全国百强县名单出炉,湖南4个县上榜了;175.1万户,完成率111.8%,湖南超额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长沙地铁明年起暂停办理老年卡、学生卡。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三高四新”战略

(12月1日上午,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开幕。)

12月1日至2日,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擘画了湖南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相关新闻:

快讯|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开幕

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十四五”湖南这么干!

【专题】聚焦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