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5块体育用地公示,长株潭融城体育中心曝光

2020-12-04 18:09:5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罗雅琪] [编辑:伍镆]
字体:【

12 月 4 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外发布《长沙市体育设施专项规划涉及控规地块规划修改批前公示》。根据公示内容,长沙对 25 块体育用地进行了控规调整。其中,省市级 1 个,区级 7 个,街道级 17 个。备受关注的长株潭融城体育中心选址落定。

长株潭融城体育中心项目大致位于新韶山路以西,暮晓路以东,许兴路以北,谷冲东路以南。目前,周边还是农村带开发转态。离片区最近的楼盘是幸福庄园和鑫天格林香山。总体来看,与不久前曝光的暮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基本契合。

根据公示的控规,省市级体育设施用地,即长株潭融城体育中心,建议安排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射击场,以及若干赛马场、网球中心、乒乓球馆、室外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垒球场、棒球场等场馆设施。

【名单】

省市级:长株潭融城体育中心(暮云南片)

区级:白云健身场(环保工业园)、红旗健身场(隆平片区)、荷花体育场(高铁西城)、烟湖体育场(含浦)、长兴体育场(麓谷新区)、坪塘体育中心(大王山)

街道级:黑石铺健身场(黑石铺)、先锋健身城(环保工业园)、莲云体育场(暮云南片)、伊莱克斯体育场(暮云西片)、港子河健身场(暮云东片)、中青健身场(金霞)、同升湖健身场(环保科技产业园)、红旗体育中心(高铁新城)、黄元健身场(隆平片区)、农大体育场(隆平片区)、嘉雨健身中心(马王堆)、乔庄健身场(烈士公园片)、长川体育场(麓谷新区)、学士体育场(含浦)、青阮体育场(尖山湖)、岳银体育场(滨江)、谷峰体育场(谷山)

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