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凌晨4点被吵醒 发现小偷站床边

2020-12-04 10:41:10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於广强]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太恐怖了。”谈起12月2日凌晨4时卧室里的小偷,长沙保利花园业主李女士表示很后怕。

“我在睡觉,突然一个人把我的包弄响了,因为里面有一个口香糖铁盒。”李女士睁开眼,发现床边站着一个人,离她距离不到半米。李女士发现不对劲,大喊“来小偷了”。听到李女士说话,小偷拿着包往外跑。李女士老公立马爬起来追上去,小偷跑出门后把包丢在楼道里,拿着包,一家人赶紧检查包里有没有丢东西。

李女士所在小区有大门,所在楼栋有门禁,这些安全设施为什么都没拦住小偷?李女士表示,虽然自己家门没有反锁,存在一定疏忽,但小区的门禁和监控都存有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2日上午,李女士通过物业报了警,目前该小偷尚未抓获。物业相关负责人万先生表示,物业正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希望早点将其抓获。

记者於广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