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与中国民航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2-03 06:25: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我省与中国民航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许达哲会见冯正霖并见证签约 毛伟明代表省政府签约

(12月2日晚上,我省与中国民航局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许达哲会见了中国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一行,并见证签约。)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与冯正霖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本版图片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2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晚上,省政府与中国民航局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省委书记许达哲会见了中国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一行并见证签约,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与冯正霖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出席上述活动。

许达哲欢迎冯正霖一行来湘,感谢中国民航局对湖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立足“一带一部”区位优势,积极开拓航空市场,加快推进民航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以长沙为中心的“四小时航空圈”,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速。当前,湖南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需要国家民航部门给予关心支持。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在高质量规划民航发展、航空枢纽网络建设、本土和基地航空公司发展、优化空域结构、航空货运发展、航班时刻容量和航班时刻供给、民航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作贡献。

冯正霖说,中国民航局将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支持、全流程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民航运输能力保障、民航新业态发展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大力推动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在湘期间,冯正霖一行将出席长沙机场改扩建暨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启动仪式,并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星沙基地、湖南航空、民航湖南监管局等地调研。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