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长沙举行 243名小“佐罗”比拼剑术

2020-11-29 09:07: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今天,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省青少年击剑训练基地、长沙市体艺后备人才基地长沙市长雅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长沙、常德、郴州、衡阳等12个市州队伍、243名击剑运动员参加。

本次赛事是省内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青少年击剑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击剑运动在省内的普及与发展,挖掘击剑后备人才。赛事为期两天,设男、女甲乙四大组别,每个组别设花剑、佩剑、重剑三个小项,分别展开个人和团体的争夺。

全省青少年体育系列锦标赛由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联合下文、共同办赛,于今年9月份展开,为全省青少年提供了展示和锻炼的舞台。本次击剑锦标赛是本年度青少年体育系列锦标赛的收官之战,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省击剑协会承办,开福区教育局、长沙市长雅中学、湖南省振翔青少年击剑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