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郴州岳阳和湖南女子学院湖南交水建集团

2020-11-26 06:39: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颜石敦 吴天琦 沙兆华 胡信松]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讲深讲透 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新篇章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郴州岳阳和湖南女子学院湖南交水建集团

华声在线11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 颜石敦 吴天琦 沙兆华 胡信松)今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郴州市、岳阳市、湖南女子学院、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唐白玉、童旭东、唐未兵、袁健松分别在各地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的战略考量,全会《建议》是坚持民主集中制、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结晶,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并与现场听众互动交流,令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受教育鼓舞。

“宣讲报告对郴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省政协副主席、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郴州落地见效。

郴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发表示,一定要将学习成效化为工作动力,全力以赴稳就业,积极落实就业政策,奋力谱写新时代郴州人社系统工作新篇章。

“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深度思考,很受启发。”城陵矶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克军表示,要紧扣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不断优化业务的业态和结构,稳步提升贸易的质量和规模,为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向往、催人奋进。”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大四学生钱媛媛、王璐瑶两位同学说,这段时间经常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全会精神,相互探讨学习心得。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责无旁贷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

“全会提出要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让集团员工深受鼓舞。”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说,要让全体员工学深悟透、踏实践行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编制好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实际行动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平益高速项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庆表示,公司将深入践行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平益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一定将之建设成一条人民满意的高速公路。

相关专题:湖南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