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防科工局来湘调研 许达哲会见徐占斌一行

2020-11-25 22:59: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国家国防科工局来湘调研

许达哲会见徐占斌一行

11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占斌率领的调研组一行。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1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11月24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来湘调研。今天下午,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占斌率领的调研组一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参加。

会见中,许达哲感谢国家国防科工局长期以来对湖南的关心支持。他说,当前,湖南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湖南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合作密切,在技术协同创新、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国家国防科工局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为湖南加速先进制造业发展、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优化发展环境、营造创新氛围、引进和培育人才提供强大助力。

徐占斌表示,国家国防科工局将立足与湖南良好的合作基础,总结推广好局省合作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加大力度、携手联动,支持湖南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强研发成果转化应用,更好发挥产业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调研,徐占斌一行将赴省内多家相关单位和企业调研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情况。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