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常益长铁路建设有了新进展 长沙将实行共享电单车配额管理

2020-11-23 09:18: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常益长铁路至长株潭城际铁路下行联络线特大桥完成首片T梁建设,标志着常益长铁路建设进入新阶段;11月19日至20日,以“守正聚力 创新共融”为主题的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在长沙召开;第十四届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结果出炉,长沙市再次荣登榜单,连续第13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跟着汪涵打卡湖南》音频节目上线,用“声”临其境的方式解读湖湘文化符号,为听众开启一趟不一样的湖湘文化之旅;11月22日,迎来24节气中的小雪节气,湖南各地用降温、降雨迎接这一节气,冬天有了该有的模样;针对共享电单车“彩虹大战”乱象丛生,长沙将实行共享电单车配额管理,先上牌再投放。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常益长铁路


近日,记者从中铁十一局常益长铁路项目经理部三分部获悉,常益长铁路至长株潭城际铁路下行联络线特大桥完成首片T梁建设,标志着常益长铁路建设进入新阶段。

据悉,常益长铁路至长株潭城铁联络线建成后,常益长铁路的动车可直接通过该联络线转入长株潭城铁,进而到达长沙火车站和株洲、湘潭境内,长株潭的旅客也可直接乘坐动车至益阳、常德,通行时间将由原来的2小时缩短至40分钟左右。

相关新闻:

2小时缩至40分钟!长株潭市民将可直接乘动车前往益阳常德

重要进展!常益长铁路建设进入新阶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