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长沙站落幕

2020-11-22 22:14: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叶竹 陈力]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叶竹 实习生 陈力)虽然今日是“小雪”,气温颇低,但位于长沙城南的薪火阵营训练基地内气氛却十分火热,2020“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长沙站在此圆满落幕。本次长沙站赛事吸引了超过120支队伍参与三个组别的角逐,最终,女子公开组冠军花落“南雅strings”队;竞争最激烈的男子公开组,由“GX体育”夺得冠军;男子青年组冠军是“新能量一队”。

2020“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由薪火阵营文体教育(深圳)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分别在深圳、佛山、南京、武汉、广州、惠州、长沙、成都设立分赛区,大部分赛区设立男子青年组、女子少年组、男子少年组、女子公开组与男子公开组共五个组别,截至目前,赛事报名球队已突破千支,直接参与人数突破万人。

“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赛事面向全国广大民间篮球爱好者接受报名,旨在通过提供专业的比赛平台,让业余篮球爱好者有更好机会切磋、提高、展示自己的竞技能力,同时推动及增强群众体育运动,提高居民体质健康水平。作为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部认定的官方管理赛事,去年“易建联杯”在男篮世界杯举办的八个城市上演民间三人篮球对决。与此同时,赛事在今年也进一步升级,成为了中国篮球协会认定的官方指导赛事之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