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媒体大会·走进马栏山 | HTC不做手机,拓维挺进高速,这些跨界很行!

2020-11-21 23:35: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铭俊] [编辑:夏博]
字体:【

各位新湖南的小伙伴,我是劲夫,我又来了。上一期节目,我和大家在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走进马栏山”展览的现场,了解了在5G 和人工智能时代,媒体融合的无限可能及媒体融合重塑的新机遇。

(点击回顾 中国新媒体大会·走进马栏山| 这有位漂亮的小姐姐,你确定不来看一下?

是不是还没看够?我也没逛够。这一期,咱们继续。

其实,不只是媒体深度融合,5G等新技术在其它各个领域都已有广泛的研发与应用成果——

当运动与游戏相结合,像我这样的篮球、电游爱好者,再也不用因为时间的限制而在二选一中纠结了。

HTC也不再只是大家熟悉的手机品牌,它的工业建模已经服务于咱们长沙的先进制造业。

拓维信息使用鲲鹏服务器,帮助湖南高速搭建了新的智慧高速联网收费系统,在高并发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收不到费、严重拥堵、收费价格混乱的情况。

游戏、生活、工作,原来科技与我们的生活已经结合得这么紧密。

说实话,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马栏山,逛展完之后觉得这些高科技特别实在、实用,也一定会有一个广阔的前景。

突然想起在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开幕式上听到的一句话,很适合来作为我们的收尾——

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内容精彩多样,而变化才是唯一不变的地方。

那,我们不说再见,我们明年见。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王铭俊 张劲夫)

相关专题:守正聚力 创新共融——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