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2020-11-16 15:47: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尚奇]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记者 邹尚奇)11月16日上午,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举行“捐书助力,亲如一家”图书捐赠仪式。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唐烈琼,长沙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伶,长师附小校长张华,党支部书记李冰妮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中,李冰妮作了“我们都是读者”主旨讲话。她说,阅读既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又是一项“国策”,我们都应该热爱阅读,投入阅读,成为一名好读者。她强调,要加强学校图书室和图书角建设,使学校阅读空间成为师生的聚集地和精神驿站。要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特色活动,为学生成长不断注入思想和行动力量。要与时俱进享受新技术阅读体验,享受数字阅读氤氲的书香新风尚。

马伶对学生现场“爱阅读,善表达”竞赛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唐烈琼希望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与书同行。此次活动,附小为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共计捐书3000余册,推进长师附小书香校园文化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