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博会浏阳分会场活动启动 发布3条湘赣边红色旅游经典线路

2020-11-17 07:08: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茜]
字体:【

百车自驾游体验团前往浏阳

中国红博会浏阳分会场活动启动,发布3条湘赣边红色旅游经典线路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11月14日,“红动湘赣·薪传浏阳”红色自驾研学活动在长沙启动,来自湖南、江西两省的百车自驾游体验团从长沙出发,前往红色革命老区浏阳市,开展为期2天的红色研学自驾之旅。

当天,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浏阳分会场活动启动。自驾游体验团前往胡耀邦故里景区,体验研学课堂;前往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追忆红色岁月。

浏阳分会场突出“红色旅游+”,融合了体育竞技、自驾研学、主题摄影等多种形式,使红色文化搭上多元业态,好玩度更高,参与度更强。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铁流千里会永和”骑行赛、“秋收杯”湘赣边革命文物讲解大赛、革命历史文物专题展、观摩湘赣边文家市镇精准脱贫示范点、“秋收杯”湘赣边红色旅游景点摄影大赛、“红动湘赣 薪传浏阳”红色自驾研学活动等特色内容。

开幕式现场,发布了“红色圣地体验之旅:浏阳—平江—铜鼓—万载—袁州”“革命老区溯源之旅:浏阳—上栗—湘东—安源—芦溪—莲花—永新—井冈山—遂川—上犹—崇义”“红色文化传承之旅:浏阳—醴陵—攸县—安仁—茶陵—炎陵—桂东—汝城—宜章”3条湘赣边红色旅游经典线路。

相关专题:红色土地·全面小康——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