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荷花幼儿园开展“流金岁月 传承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21:53: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时代经典,展现、提升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素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0日下午,长沙荷花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流金岁月传承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正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之际,主持人刘亚玲老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介绍了抗美援朝的五大战役,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历史短片《我的抗美援朝故事》,党员们跟随视频中的百名老战士共同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我们的身边,总有那么一段历史、一段经历、一本书籍、一首诗词、一首歌曲,就像一道道精神之光,深深的影响着我们。

刘浩君老师的《重温长征路》,与我们重温革命故事

付洁老师的《平凡的世界》,带我们共读时代经典

张灵芳老师的《我的支教故事》,分享了她难忘的支教经历

肖梦婷老师的《身边的活雷锋》,让我们领略了平凡亦可造就伟大

刘昉老师对范仲淹的《岳阳楼记》进行了精彩解读,希望党员干部要有“以天下为己任,以利民为宗旨”的爱国爱民情怀。

周玮老师的《我身边的榜样》,讲述了身边优秀党员扎根幼教事业无怨无悔的故事

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教保组党员和后勤组党员争相PK,最终后勤组以绝对优势获胜。精彩激烈的游戏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增长了党建知识,又活跃了会场气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活动尾声,书记用“三个好”充分肯定了本次分享活动,并对党员同志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珍惜岗位、珍惜机会,潜心教书育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