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感受沙坪魅力 千亩“黄金”花田请你来打卡

2020-11-09 09:29: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7日讯 看尽千亩“黄金”花田、体验非遗湘绣、热舞领略异域风情、传颂风雅国学经典……11月7日,“美丽乡村·畅游沙坪”2020年沙坪街道首届乡村旅游节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玖花高科金丝皇菊高标产业园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体验观光。

沙坪自然资源丰富,原生态植被覆盖率高达90%以上,空气清新宜人。同时,沙坪文化遗产众多,是湘绣的发源地,被誉为“中国湘绣之乡”,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国家3A级旅游景区——汉回村是长沙唯一的少数民族聚居村,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此外,落户沙坪仅2年的玖花高科金丝皇菊高标产业园以发展金丝皇菊产业为核心,打造都市田园生活圈,开启城市居民的庄园假日生活方式,成为长沙新的网红景观打卡地。

沙坪首届乡村旅游节将持续至11月15日。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宜春介绍,活动不仅让市民能赏美景、尝美食、学知识,还能带动当地农副产业的发展。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