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开展精准招商 促进项目落地

2020-11-03 16:42:25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杨波 刘龙桥]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刘龙桥) 10月30日至11月1日,副市长晏丽君带队赴深圳、东莞、广州开展精准招商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在谈项目进程,促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晏丽君一行先后赴湖南-粤港澳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深圳奇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东莞市晶博光电有限公司、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广东国恩塑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弘兴&浦良公司,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考察调研,就推进项目进展,就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产业发展规划等进行考察交流。

调研期间,晏丽君指出,各单位要以此次精准招商考察对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信心、鼓舞干劲,取长补短、提升水平。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招大引强上做足功夫、下大力气,加快各项目对接推进,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促成更多粤港澳大湾区招商项目落户邵阳,为邵阳经济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