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红”九大展馆亮相农博会

2020-11-02 07:57: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佳伟 许红胜]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许红胜)10月30日,第22届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展。“邵阳红”9大展馆亮相农博会,1000余种产品参展,引来众多客商驻足。

“邵阳红”是邵阳市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9大展馆分别是特色美食馆、一县一特馆、蔬菜馆、粮油馆、水果馆、茶馆、武冈卤菜馆、邵东中药材馆、洞口雪峰蜜橘馆,展位面积共1400平方米。“邵阳红”品牌五大类产品全部参展,展示了邵阳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成果。展馆根据不同的主题设计,形态别致,特色鲜明,成为本届农博会上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邵阳市聚力打造“邵阳红”公用品牌,引领优势农业产业发展,通过建立“五大体系”、实行“五统一”管理,组织“邵阳红”文化和产品开展“六进”活动,不断提高邵阳农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目前,邵阳市共有56家龙头企业的90个农产品入选“邵阳红”品牌目录。

相关专题:办好中部农博会 助力脱贫奔小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