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小品情景剧轮番上演 担子教育校园艺术节青春绽放

2020-10-31 23:28: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文婷]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文婷)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诙谐的小品、灵动的合唱……10月30日,长沙担子教育的校园灯火璀璨、人声鼎沸,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飘荡着梦想的旋律。当晚,以“艺术人生 青春万岁”为主题担子教育第三届校园艺术节精彩上演,数百名师生、家长和来宾现场互动,网络直播间吸引了上万人观看。

晚会开始前,担子教育培训学校董事长戴小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担子教育自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着‘用成绩说话’的准则,近年来联考过线率、美院录取人数一直名列前茅。”他表示借助艺术节的长征之风,学校在教育、教学的碧海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担子将继续新的艺术教育,以期得桃李天下、再创辉煌。

据了解,本场晚会师生们共组织了16个节目,涵盖歌曲、舞蹈、乐器表演、小品、大合唱……晚会在韩舞《Blink》+《螃蟹舞》中拉开帷幕,学生们用新潮的舞姿和灵气的表演,一开场就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随后,萨克斯独奏《月半小夜曲》、小品《裙带关系》、合唱《稻香》、古典舞《清平乐》、音乐情景剧《在担子的日子》……轮番上演。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师生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才艺,演绎着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展演临近尾声,担子教育还表彰了“月考优秀学生”“月考进步学生” “优秀教师”“优秀班级”“优秀寝室”,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整场晚会,全场掌声、欢呼声不断,使全体师生们沉浸在浓烈的艺术氛围中,享受着朝气蓬勃的视听盛宴。

“艺术节作为担子一年一度的传统盛宴,已成功举办第三届,旨在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戴小望告诉记者,校园艺术节已经成为担子教育全体师生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场文化盛宴,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以上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