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湘商供需对接 现场签约达1.3亿元

2020-10-31 08:14: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今天,在长沙举行的第22届中国中部农博会上,食品湘商精准扶贫表彰大会暨品牌农产品供需对接会举行,湖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德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南八百里水产股份有限公司、韶山毛家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千惠商贸连锁有限公司等3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和流通企业签订农产品产销对接协议,签约金额达到1.3亿元。

“我们与湖南联采众销供应链有限公司达成精准扶贫项目合作。”湖南德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野说,双方将助力湘西农产品产销对接,帮助贫困农户销售农副产品,腊肉、黄牛肉、猕猴桃等优质农产品将走出大湘西,走向全国。

本次对接会由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共同主办。大会期间还举办了食品湘商精准扶贫表彰大会,鼓励食品流通行业企业投身公益事业和扶贫事业。

相关专题:办好中部农博会 助力脱贫奔小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