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冰糖柚上线发售 湖南电商扶贫小店、创领优品等电商平台上可购买

2020-10-30 23:03: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别看这颗柚子体型迷你,口感却十分清甜!”2020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开展第一天,黔阳冰糖柚正式上线发售。现场设展区直播间,并以H5抽奖、线上秒杀、优惠促销等方式,推动黔阳冰糖柚的线上销售热潮。

洪江市副市长邱琳告诉记者,黔阳冰糖柚今年线下预定火爆,今天正式上线发售后,消费者可在湖南电商扶贫小店、创领优品等电商平台上购买。无法到现场逛农博会的市民,也能以优惠的价格抢购到今年新鲜采摘的黔阳冰糖柚。

黔阳冰糖柚皮薄、味甜,2015年获湖南省农业博览会金奖,是洪江市不少村民的致富产业。据了解,洪江市近年来大力推动农产品线上销售,今年农产品线上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6亿元。

相关专题:办好中部农博会 助力脱贫奔小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