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浏阳国际企业港项目开工 打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集群

2020-10-29 09:37:47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晚报10月28日讯 (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廖沛)10月27日,联东U谷·长沙浏阳国际企业港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将以高标准厂房为基石,打造集高端生产、中试研发于一体的“位置好、产品好、服务好、邻里好、口碑好”的五好“园中园”,为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发展再添新动能。

据悉,联东U谷·长沙浏阳国际企业港项目由联东集团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330亩,定位为创新型产业综合体,主要面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承接相关优质生产和研发型企业落户,打造上下游产业集群。项目一期用地210亩,总建筑面积14.75万平方米,竣工后可吸纳科技型企业60家左右,解决2000人就业,达产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共有80个项目纳入长沙市级重大项目投资计划。截至目前,新开工项目47个,续建项目24个,预备项目已提前开工3个;完成投资266.36亿元,占全年投资目标的114.11%。得益于项目建设的有力支撑。今年1—9月,该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