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下旬举行

2020-10-29 08:54: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夏涛]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夏涛)10月28日,记者从怀化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怀商大会将于11月21日至24日举行。

今年的健博会和怀商大会合并举办。大会有开幕式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产销对接项目签约仪式、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等5场主体活动,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武陵山片区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怀商论坛、怀化中医药暨农产品(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业招商推介会、健康美食节等7场同期活动。

展览展示设在怀化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约14000平方米,规划特装展位45个,标准展位274个,主要分为中药材展区、防疫成果及防护设备产品展区、康养与医疗器械展区、绿色食品展区及扶贫产品展区等5个展区。

医养健康产业是怀化市支柱产业之一。依托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和良好生态环境,怀化大力发展医药健康产业,初步形成了以中药材种植栽培、药物提取、中间体生产到中药饮片为主线,以医药流通、医疗器械为延伸,以中医医养结合为优势的大健康产业体系。有中医药加工企业48家,2019年,仅中药材实现综合产值90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