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系统文职人员招录面试在长举行

2020-10-29 06:55: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施泉江 通讯员 李军 文巧]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李军 文巧)10月28日至29日,2020年度湖南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军队文职人员面试在长沙举行。省军区副政治委员许凤元现场指导考务工作并巡考。

此次招聘岗位计划91个,包含人武部管理岗位、干休所管理岗位以及教育、医疗、护理、会计4个专业技术岗位。参与面试的227名考生,是从前期参加笔试的5000余名考生中按成绩择优选拔入围的,其中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99人(含硕士研究生18人)。

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省军区成立了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面试各项工作;每个考场设有由相关专业专家、用人单位和文职人员管理部门以及上级派遣的考官组成的面试考评小组,考评小组考官由从考官库中随机抽取的7人担任。同时,考场布设了监控系统、手机信号屏蔽仪、无线电监测设备等,并设立举报箱,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全程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