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与保靖签订两大帮扶协议

2020-10-28 15:54: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徐典波]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今天,岳阳市对口帮扶保靖县又有新动作。在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政协主席徐新楚见证下,两地签订了劳务协作、消费扶贫两大帮扶协议,将有效助力保靖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1994年开始,岳阳市启动对口帮扶保靖县的工作。该市已连续26年开展项目建设、人才交流、教育扶贫、就业帮扶和产业帮扶,先后选派9名干部到保靖挂职,援助资金7500多万元,援建科教文卫城建等重点项目35个,带动投资过亿元;全力以赴帮扶保靖县改变贫穷落后面貌,解决城区学校不足的难题,有力推动了保靖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岳阳市委、市政府决定为保靖县提供5000个劳务协作就业岗位和采购500万保靖县扶贫产品,由该市人社局、供销合作联社与保靖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