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7万人报名参加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

2020-10-28 15:46: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袁涵]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袁涵)记者刚从省扶贫办获悉,由省市场营销协会开展的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已经报名结束,据统计,大赛报名总人数为71549人,参与高校117所,报名人数在1000人以上的有26所。

组委会在大赛报名期间,深入多所高校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培训,内容涵盖大赛介绍、线上线下营销、演讲与口才、直播带货技巧、短视频引流技巧、个人IP打造等。

培训内容在抖音app禹小白直播间同步直播,深受大学生喜欢,很有实用性。

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医药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院校应者如云。

大赛总策划、省市场营销协会秘书长刘坚表示:“青年强则国强,湖南青年一直都有敢为人先、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青年学生投身脱贫攻坚,是时代赋予这一代人的责任与荣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