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条民族团结路开工建设 连通湘桂边界村寨

2020-10-27 15:39: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尹亮 潘梁平] [编辑:潘华]
字体:【

签署协议。

华声在线10月27日讯(通讯员 尹亮 记者 潘梁平)10月26日,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广西·湖南”民族团结进步进边界活动暨民族团结路通达工程开工仪式。

据介绍,开山上莫--大圩漕船民族团结路,起点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开山镇开山村上莫寨,终点位于湖南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草皇村漕船寨,路线全长1.6公里,建设工期100天。

通达工程正式开工。

仪式上,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族文旅广体局、大圩镇相关领导与八步区、开山镇相关负责人分别签署了省际民族团结进步共建协议书。

“开山上莫--大圩漕船民族团结路的建成,对于改善两省(区)边界乡镇、村交通路网结构,带动沿线瑶壮汉等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扶贫办主任李华林说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