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2020-10-27 11:05: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奕樊] [编辑:金灵]
字体:【

为谱写新时代湖南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奕樊)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长沙召开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统筹谋划2021年及下阶段工作,持续推进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并讲话,副主任黄关春主持,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

刘莲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不断夯实“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自觉“跟进学”,坚定“跟党走”。要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新定位新使命新要求,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切实肩负依法保障与促进的制度使命和时代担当。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保持“一往无前、风雨无阻”的进取姿态、“披荆斩棘、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履职能力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化一盘棋思想,加强上下级人大互动、联动,增进重大工作沟通、协调,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