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家长共同为新学校揭牌

2020-10-27 09:37:24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潇湘晨报湘潭讯 10月26日,湘潭理工学院揭牌仪式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上,学校老师、学生和家长以主人的身份,共同为新学校揭牌。湘潭理工学院是湖南省第一家经教育部批准、由独立学院转设而成的普通民办非营利本科高校。

学院校长袁礼斌介绍,一个学生进入湘潭理工学院,他的一生、他整个家庭都和这个学校联系在一起,举办者只是搭建一个平台,所以要让学校的师生和家长亲手揭牌。

湘潭理工学院在10月上旬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我们的理工”家长建言问卷调查活动,开门纳谏,倾听家长对孩子成长、学校发展的期待和心声。活动累计收到有效答卷1219份。通过对答卷进行评选,18名家长获参加揭牌仪式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的“入场券”。

“学校定位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将以新工科和新商科作为两大支柱。”袁礼斌介绍,学校将紧盯产业和技术前沿办学,围绕湖南社会经济发展布局专业,围绕新工科新商科,在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有所建树。

通讯员 傅瑶 记者 李柯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