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担当抓落实 实干促发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部分县、市、区和企业

2020-10-26 23:28: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李曼斯 陈薇 黄利飞] [编辑:夏博]
字体:【

担当抓落实  实干促发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部分县、市、区和企业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 李曼斯 陈薇 黄利飞)根据安排,今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分别在宁远县、宁乡市、开福区(马栏山文创园)、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宣讲团团长张宏森,省委宣讲团成员蔡建和、陈刚、康小平在各地分会场分别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内容,从各个横切面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结合各地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述,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引发热烈反响。

“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令人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宁远县湾井镇下灌社区党委书记李乾旺说,下灌古村将结合九嶷山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契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发展乡村旅游、突出古村特色,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们将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表示,下一步,园区将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完善产业生态体系,不断催生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奋力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宁乡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福区委副书记、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邹犇淼说,省委宣讲团走进马栏山,让大家再一次系统全面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邹犇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党建引领,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正创新,让技术服务内容、内容服务人民,加快建设“中国V谷”。

“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的点点滴滴,依然是心潮澎湃。”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文伟说,将持续发挥山河智能先导式创新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人才梯队建设,加大对发动机、液压元器件等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力度,加快国产替代步伐,突破一批“卡脖子”技术,为建设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山河力量。

相关专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