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加入“双十一”大军 直播发布压路机平地机新品

2020-10-25 20:54: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一辰 田成] [编辑:潘华]
字体:【

新品发布会现场。

华声在线10月25日讯(记者 王一辰 通讯员 田成)今天下午,三一重工进行了“金秋盛惠 乐享豪礼”三一压路机、平地机欢乐购暨新品直播发布。发布会上,三一重工发布了三款平地机、压路机新品,全液压路面机械设备掀起科技旋风,用更高品质的产品助推“中国制造”升级“中国智造”,三一压路机所长贾干、三一平地机所长张德兴分别在现场对新品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3+1款路机产品“天团”包括STG170C-8S 平地机、SSR220C-10压路机、SPR300C-8S轮胎压路机三款新品,还有一款号称“比钻石还坚硬”的超高强度耐磨钢轮。

三一超高强度耐磨钢轮。

STG170C-8S平地机是C8S系列首款新品上市。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三大核心件全面升级,搭载180马力动力传动系统,作业效率提升20%;同时,作业操控系统全面升级,轻松实现精准作业,驾乘更舒适。

新一代全液压双驱单钢轮SSR220C-10压路机:机械式价格,全液压双驱性能,配置三一道依茨155kW发动机,前轮分配质量达14.6吨,比相同吨位机械式压实能力提升33%,爬坡能力高达50%,压实路面平整,无裂纹、拥土、起步抓痕等问题。强悍的性能,搭载三一发明专利:振动压路机节能技术,发动机实现智能变速,同比机械式油耗低15%以上。

全液压轮胎压路机SPR300C-8S:作为一款全新升级换代产品,全液压驱动带反拖制动,轮边制动器的机械摩擦片无磨损。轮边紧急制动系统,制动距离缩短50%左右,并配备智能避障系统、全新喷洒系统以及节能控制系统,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油耗低15%左右。

行业首创高强度耐磨振动轮:压路机碾压堆石坝时,振动轮表面容易磨损、变形。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三一推出高强耐磨钢轮,轮圈材料使用核潜艇级别的高强钢制作而成,轮圈屈服强度达到1000Mpa,相当于手指尖的面积,可以承受10辆小汽车的重量。材料升级,高强度耐磨钢轮是整个行业的突破。

三一新品平地机。以上图片均由三一重工提供。

即日起,三一压路机、平地机线上欢乐购活动正式开启,作为三一重工路面机械的网上购物模式,同时也是全力打造的购物节“超级IP”,本次线上购物节将持续一个月。在此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三一重工创富先锋平台进行线上订购,交付2000元定金,即可享受最高2万元产品优惠,更能参与11月26日宝马展大奖——价值16.8万元的三一3吨双钢双振压路机抽奖活动,更有海南双人游、三一云油加油卡、华为平板电脑相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