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第四届“长沙银行杯”环松雅湖公益夜跑活动举行

2020-10-23 18:41: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亮]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 张亮)10月22日晚,由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主办的“爱星城 FUN青春”长沙县第四届“长沙银行杯”环松雅湖公益夜跑活动举行。来自长沙县教育系统的老师、团县委的青年代表、长沙银行的客户和星城支行的党员志愿者等400余人齐聚松雅湖礼乐广场,一起点亮爱心公益。

活动现场,长沙县副县长彭正球、长沙县教育局局长陈卫球、共青团县委书记吴晓芬、长沙银行品牌宣传部总经理胡军、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行长李枫共同点亮了此次爱心仪式。

“长沙银行杯”环松雅湖公益竞跑活动开展四年来,已经成为星沙健康公益文化建设的一张新名片。本届公益夜跑以“星城学子 圆梦行动”爱心助学、爱心助教、爱心放飞三大活动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星城爱心人士的活力与大爱、展现了星城支行源远流长的公益事业,更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始终坚持‘正道而行,信泽大众’的使命,以扶贫帮困联点救助、学子圆梦助学等,不断践行社会责任、深化服务内涵。”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工会主席李佳女士表示,从2016年至今已经举办的4届松雅湖荧光公益夜跑,参与人次累积超过2000,星城支行以他们的名义捐助金榜题名的学子,完成他们的微心愿,前后累计陪伴150多名星城学子在关爱和鼓励中绽放光彩。

据悉,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爱心助学行动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结对子,爱心结缘,为大学生在校学习、社会实践以及为其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现场也邀请了三位家长代表和星城支行三位行领导现场结对,以行动帮助优秀的孩子们圆梦。

主办方表示,活动中每位选手也将通过自己的健康夜跑来为爱心助威。夜跑男女组各前十名,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以他们的名义进行爱心助教1000元,其他所有完成夜跑的选手也以他们的名义爱心助学200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