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更敬老 长沙县开展特扶家庭重阳节活动

2020-10-22 16:03: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俊伟 付小琼]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俊伟 付小琼)10月22日,在长沙县卫健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全县18个镇街的150余名计划生育特扶家庭成员参加了“浓浓重阳情•红色健康行”2020关爱特扶家庭重阳节活动。

当天,一行人参观了浏阳市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陈列室,并观看了抒发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的最新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今天这个活动真丰富,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感谢党的政策关怀,感慨美好生活。

今年以来,长沙县通过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对象系统保障机制建设的调研活动,密切联系特扶群体,了解其在经济供养、生活照料和精神安慰等方面的状态。

2020年长沙县特扶资金在去年基础上提高了110元/月,现已全部发放到位,此外还实现了对特扶对象家庭医生签约100%,辖区公立医疗机构就医绿色通道开通100%,积极推行特殊家庭多岗联系人制度,努力构建多元化帮扶服务格局,精心搭建多样化活动平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