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朗读者征集令:重阳倍思亲,把爱读出来

2020-10-22 15:45: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又到传统吉日九月九,重阳佳节,寓意深远,秋色流淌间尽显家人之间的牵挂与祝福。

这个温馨的节日,您与家人将会怎样度过呢?登高祈福、秋游赏菊还是佩插茱萸、饮宴祈寿?无论哪种方式,都不要忘记亲口将爱表达,诉一番思念,道一句感谢,让节日更圆满,与家人更亲密。为此“邮政杯”2020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提供高品质的展示与记录平台,以牵挂与祝福为内容,不限形式,邀请大家将情感融进声音,把深藏心底的爱大声读出来,共赴一场朗读的盛宴。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湖南日报社、共青团湖南省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主办,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协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由交银康联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和长沙国储电脑城提供特别支持,并由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和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的专家提供全程专业指导和评审。

重阳节期间上传视频即可获得活动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证书一份。

言语暖心,无论您的亲人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声音皆可到达,为了每一份关于爱的记录,我们在此等待。

参与方式

参与者朗读一篇《湖南日报》(不限于)刊载的文章,用手机拍成视频发送到新湖南客户端,通过线上多轮投票(通过微信拉票)海选与线下选拔,最终决出“湖南日报朗读者”获奖名单。

格式要求

朗读前自我介绍:“我是湖南日报朗读者***,我参加“邮政杯”2020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我朗读的文章是……”

视频采取横屏拍摄,时长4分钟以内,画面清晰稳定。

指引图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