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

2020-10-22 10:40:14 [来源:益阳新闻网] [作者:石迎姝] [编辑:金灵]
字体:【

益阳新闻网讯(记者 石迎姝)10月21日,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暨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达标复审评估汇报会议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复查评估组组长易露茜出席。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主持,副市长黄东红、胡安邦,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与会。

2014年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2017年顺利通过第一次复审。我市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始终把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作为打造城市品牌、树立对外形象、建设“五个益阳”的重要抓手,着力在夯基础、强管理、建长效、促提升方面下功夫,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擦亮了“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会上,省复查评估组向我市反馈了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取得的成绩,给出了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的结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易露茜表示,益阳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上下凝心聚力,努力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全面深化“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健康益阳”建设,民生进一步得到改善,健康进一步得到促进。益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魄力、奋斗精神和必胜决心,城市建设的科学构建、有效实施和人文坚守,人民群众的主动融入、广泛参与和循环带动,以及媒体力量的充分发挥,让“人民城市人民建”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了贡献。

熊炜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以省级复查作为改进工作的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以更大力度补齐短板;要将国卫复审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着力推进新型智慧城市、“三微”民生工程、“城市双修”等工作。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